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來是你800字作文

緣來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有人問我,什麼是緣份?淡淡的一笑,不知道。也許,就是身邊的那個人吧。一直在你身旁靜靜地守候着你,默默的照顧着你,在暗中看着你,開心時陪你開心,痛苦時陪你痛苦;在你失意時安慰你,在你孤獨是陪伴你的那個人……… 

  寂靜的夜裡,一聲聲美妙動人的音樂,伴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尖叫聲,聲聲入耳,劃破了一室的安寧。同學們成群結隊的從教室里一擁而出,有說有笑,似乎是市場趕集似的好生熱鬧,和剛才那死氣沉沉的氣氛截然不同。方才的一切像是幻覺般映在腦海里………… 

  就在這歡快的場景中,天空很不適宜的落下了絲絲銀針,接着便是傾盆大雨“XXX,你再等等吧,這麼大的雨,你爸爸媽媽怎麼不會來接你啊?”朋友好心提醒着。如此大的雨,小學也沒有接過我,更何況這是初中。想到這裡,嘴角微微輕揚,一頭栽進了雨里………… 

  忽聽得一聲呼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仔細一聽,還是不由自主的回過了頭。只見媽媽站在雨里,沒有傘。見她手忙腳亂的為我一邊穿着衣服,一邊笑着說:“見這麼大的雨,怕你冷着了,拿了件衣服就忙着出來了,所以沒有傘…………”雨水滑過她的發梢,模糊了我的雙眼,以至於看不清她的臉………… 

  回到家中,已是10點左右,夜已深沉。一個人獨自坐在窗前,冷眼看着樓下來來往往的車輛,慢慢的融為一股激流,流進我的心底。心,也是冰冷的。忽然,一陣輕輕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回過頭,茫然地看着那扇門:是誰?“我可以進來嗎?”“隨你”。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我幫你做了些湯,趁熱喝吧。”我沒有回頭,也沒有回答,只是依舊佇立在窗邊。與其說我不想回頭,倒不如說我不敢回過頭。眼裡早已滿上水意,嘴也不停地顫動着。閉上眼深呼吸,再慢慢睜開來。方才的一切蕩然無存,依舊是淡淡的表情“不必了”那一刻,我哭了。 

  第二天早晨,惺忪的雙眼四處搜索。忽然,發現飯桌上放着一些吃的,還有一張紙條:媽媽公司里有事,先走了,你自己好好的,眼裡潮意起。傍晚回到家,燈竟亮着的。看着媽媽擔心的身影,淚水,涌了出來…………、 

  老人常說,母女上輩子就是一對姐妹,父女上輩子是對戀人。緣來是你……

緣來是你 標籤:原來是這樣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