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緣來-滋味(一)600字作文

緣來-滋味(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欣妍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小學的六年了。小學時她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的朋友喜歡了班上的一個男生,所以常常會在放學后拉着欣妍一起去操場看那個男孩打籃球。那時候,欣妍就想自己一定不會那麼快就喜歡男生,自少在初中的三年之前都不會。更不會為了男生而天天去操場看他打籃球,她想大概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 

  ××××× 

  初一,他來到了一所新的學校,她小學的好朋友曉卿也還是和她在同一所學校。更巧的是她們還是同一個班。 

  那一天,期中剛考完,欣妍沒有像往常一樣和曉卿一起回家,因為曉卿家裡有事所以就先走了。欣妍本打算也跟曉卿一起出校門,但後來她又覺得既然都考完了試也就不要那麼急趕着走了。她走到了教室的窗邊。她一直往著窗外好像在想什麼似的。 

  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這片寧靜。“欣妍”,是有人叫他的名字。她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楊家逸。 

  “你知道曉卿在哪裡嗎?”楊家逸一邊轉着籃球一邊問。 

  欣妍有點被這一叫嚇住了,她疑惑地望了一望楊家逸“她有事先走了。” 

  “哦,那請問你有她的電話嗎?” 

  “有吖,25103吧” 

  “嗯,謝謝你”然後楊家逸就轉身走了。 

  欣妍對一樣事有了興趣-楊家逸要電話幹嗎吖?不過在想一下,有什麼也不是很關自己事吧,還是不要管了。 

  過了一會兒,她也準備回家了。出校門的路上,她經過了籃球場,他看見有一個男孩在教一個女孩打球,仔細望了一下,原來那個男生是楊家逸。她心裡浮起了一種感覺:他怎麼那麼花吖?

緣來-滋味(一) 標籤: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