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給天堂的姥姥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給天堂的姥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姥姥:

  您好!

  不知您在天堂過得怎麼樣?

  回想您剛來我家的時候,我和弟弟真的好高興,好開心!那時,您的身體很硬朗,還經常幫媽媽做家務;可是,剛過三四個星期,您就變得病怏怏的,做什麼都無精打採的,爸爸媽媽見了,連忙帶您去醫院做檢查,檢查之後,他們仍然不放心,邊給您辦了入院手續。前幾天您並無大礙,可之後不知為什麼,您突然轉進了重症監護室。那幾天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覺,害怕您突然離開了我,可是,事與願違您仍然離開了我。

  在您剛離開后的幾個晚上,我都悄悄地在床上落淚,回想着我們在一起的買好時光:小時候您拉着我的手一起去買糖;背着我回家;為年幼無知的我講故事------這些我都忘不了。

  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那件事:一個寒風刺骨的夜晚,發高燒的我在睡覺時不停地說的說夢話,熟睡的您聽到之後,連忙爬起床,穿上衣服,背着我去上庄的胡醫生家,走在路上,我不停地咳嗽,您便把自己的棉襖脫下來,給我包上。到了醫生家,打了一針,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一早,我一睜眼便看到您關切的目光,我忍不住流下淚來------

  姥姥,我真的好想您!我真的離不開您!

  祝您:天天快樂

  愛您的孫女宋凌翔

    2014年6月30日

 五年級:宋凌翔

致給天堂的姥姥的一封信 標籤: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姥姥的愛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