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寫給姥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姥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7月19日星期二晴

  敬愛的姥姥:

  您好!

  您的腳還疼嗎?您在家裡不要幹活太多了。

  我聽說了一個新聞:7月2日日全食,一天都是黑夜,車輛要像晚上一樣行使,聽說300年才有一次,我一定要看看這奇怪的景象,我明天想上網查查關於日全食的資料,但是我很忙。

  我每天要上武術課,還要寫作業,從今天開始我還要補習寫作和奧數。

  上次我武術比賽得了第三名,銅牌,但我想得第一名,金牌。我已經開始練刀了,我學得很認真,因為我很喜歡武術。

  我也喜歡上寫作和奧數。張老師像我們哥們兒,給了我們QQ帳號和郵箱,姥姥要是您會用電腦就太好了!下次去您家,我教您吧!

  我想去看望您、去游泳、去旅遊,和小朋友們玩……我不想寫太多的作業,不想背詩詞、課文……但是我是個學生,媽媽又很忙,顧不上照顧我。

  我累了,要休息了,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寫給姥姥的一封信 標籤: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姥姥的愛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