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是有人問我,你們家誰最關心你,愛護你。我會不假思索地說,姥姥。要問他在哪些方面最關心你,我會自豪的說學習和身體。

  姥姥已經70出頭了,滿臉都是一條條皺紋,眼窩深陷古銅色的臉膛,總是笑眯眯的。我一生下來不久,就是姥姥抱我,喂我吃粥喝奶,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帶大。姥姥還教我講話寫字看書學算術等等。我第一次發音叫媽媽就是姥姥教會的。 有一天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雨傘,只好冒着雨往家跑,半路上突然遇到姥姥,姥姥說我帶你回家。姥姥笑咪咪的,我注意到在大雨中的姥姥走路踉踉蹌蹌地,我看到姥姥非常的感動,然後就跟姥姥一起回家了。

  我還經常跟姥姥去菜市場買菜,菜市場里人很多,我和姥姥好不容易才擠到前面,這裡有飽滿的芹菜,有像燈籠是的辣椒,有向胖娃娃是的冬瓜,有碧綠的黃瓜,有活蹦亂跳的魚蝦,還有豬肉牛肉等。我和姥姥排了半天隊才買到了兩斤排骨,我特別喜歡跟姥姥出去買菜。

  不僅僅是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姥姥對我的幫助也非常的大。

  當我在學習上有困難時,姥姥就會耐心的開導我,有一次我有一道算術題不知怎麼做,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姥姥走過來問怎麼了,我說我有一道題做不出來,姥姥就一步一步地講給我聽,我聽懂了,就做了起來,做完了姥姥又測試了我一道題目,我想了一會兒就做出來了。姥姥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我聽了萬分高興。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