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就竟是為了什麼?350字作文

生活就竟是為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你是否會產生一個這樣的想法,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生活一直在周而復始,循環又循環,沒有一點新意,其實有時候能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是生活還是那麼的無聊無趣,因為我們彷彿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生活,甚至不知道活着有什麼意義,就是為了過完這將近70多年的歲月嗎?是啊,過完了就沒有了,過完了,這個世界上就再也不存在一個我了,我已經漂浮在這世界之外,永遠都不會感受到任何的感覺,永遠的輕鬆了。

  但是生活的意義真的是這樣嗎?我認為生活的意義而是快樂,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在瞎胡說,這種說教對他們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們想做的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就是為了快樂嗎?現在開始把快樂當做生活的理由 ,自己只要心安理得,我需要需要什麼名利,金錢嗎?



生活就竟是為了什麼?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活着為了什麼作文 生活就是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