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眾的鼓勵和掌聲700字作文

觀眾的鼓勵和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國派出了一名優秀的乒乓球手——茨普斯去參加第五十屆廣州奧運會。 

  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茨普斯來到廣州后,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他十分害怕會有壞人捉他走,害怕自己會在廣州迷路,因為茨普斯就是一位膽小怕事的男子漢。 

  在廣州賓館住了幾天後,馬上就到了乒乓球的比賽。茨普斯走進粵穗體育館,顯然,他很害怕觀看比賽的觀眾。教練怕他發揮不正常,就一直給他做心理輔助。不一會兒,茨普斯才慢慢適應環境。 

  他迎接的對手是中國著名的男乒乓球手——張譯檸。首先是張譯檸發球,茨普斯馬上去接,不料被張譯檸拉球,茨普斯反應很快,離檯面兩米處接到了張譯檸的拉球,可是,打不到張譯檸的台上。所以是一比零張譯檸領先。觀眾席立即想起了熱烈的掌聲,一陣掌聲過後,觀眾們一個勁的喊“張譯檸,加油”!茨普斯沒有笑,也沒有說話。第二球還是張譯檸發球,可惜,張譯檸發球失誤,把比分拉成一比一,平了。可是,茨普斯贏了,他完全聽不到觀眾的掌聲,他低下頭,覺得很尷尬。接下來的比賽,凡是茨普斯贏了,掌聲會很小;張譯檸贏了,觀眾席就歡聲雷動。茨普斯很傷心,所以比賽他沒有什麼精神。最後張譯檸以4比0戰勝了茨普斯,茨普斯別提多難過了。 

  轉眼間四年過去,第五十一屆奧運會在美國的西雅圖舉行。也是到乒乓球比賽時,茨普斯和張譯檸被抽成一組,茨普斯和張譯檸再次狹路相逢。這次比賽,茨普斯信心十足,因為這次實在自己的國家舉行,觀眾肯定大都是美國人。果然,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茨普斯一贏球,觀眾席就有經久不息的掌聲,和一陣英文的加油聲。而張譯檸贏球時,掌聲非常小,張譯檸也因此提不起精神,最終以2比4輸了這場比賽。 

  從這兩件事我們可以看出,觀眾的鼓勵和掌聲是至關重要的。 

  (PS:本故事純屬虛構!)

觀眾的鼓勵和掌聲 標籤:媽媽的鼓勵作文 觀眾作文 美麗的鼓浪嶼作文 鼓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