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報童500字作文

老報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乒乓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邱昊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周彬彬打乒乓球。

  我們兩個人一起打了好一會兒,我說:“周彬彬,你打了這麼多球,沒有贏過我一次。”周彬彬說:“那好,我們再來比一次,五隻球決定輸贏,怎麼樣?”我說:“好!”

我們就開始比賽了。第一隻球由我來發。我把球發了出去。周彬彬他接住了,並且回了過來。我看準機會把它打了回去。周彬彬這回動了真功夫,他左右開弓,變幻莫測。結果,第一隻球我輸了。第二隻球是他輸了。第三隻球又要我發了。我發了過去,他擋了回來。我又打了回去。周彬彬使出了渾身的法術向我展開進攻,一會兒打遠,一會兒吊近,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我跑得氣喘吁吁,沒有接住他打過來的球,我又輸了一球。現在是1比2 。第四隻球又要他發了。這一次我學乖了,抓住先機,發起進攻,他輸了一球。第五隻球是最後一隻球了,要我發球。我發了一個遠球。他回了過來。最後,我輸了這一球。

  打完球,我想我不應該驕傲自滿,瞧不起別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老報童 標籤:報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