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戰博物館600字作文

海戰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爸爸的假日,天空陽光燦爛,所以我們決定到虎門的海戰博物館見識見識。

  “海戰博物館是在林則徐虎門銷煙旁,裡面寄存着海戰時用的物品。例如衣服、槍、大炮、盔甲、?子等。有許許多多人來參觀呢!”爸爸在車上對我描述着海戰博物館,我聽了,真希望司機叔叔能開快些,讓我早些看到海戰博物館。

  一個小時后,我終於見到了海戰博物館的真面目。我和爸爸媽媽大步走進去。爸爸帶領我和媽媽走到炮彈區,“哇!一個個大炮好大呀!灰灰的、黑黑的,那些城牆是多麼的堅固,好壯觀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我們繼續向前邁開腳步。接着,我們看到了盔甲,盔甲是用木片做成的,一層層用繩子綁上去,顯得不堪一擊。爸爸又帶領我們進入了毒品區,只見爸爸對我嚴肅地說:“女兒,你看,”爸爸指了指一個圖片“這就是吸毒的人,他是不是很瘦?你再看這三個被藥水浸泡的嬰兒,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吸毒,他們都畸形了。後來,是林則徐用大炮攻打外國人,阻止他們把毒品運到中國,人才有健康的生活。”我聽了爸爸的這一翻話,受益匪淺。我仔細了毒品,發現鴉片、冰毒、咖啡因在近幾年內有押運,我真為吸毒的人們感到痛惜!

  去海戰博物館參觀,讓我見識了毒品對人民的危害,在這裡我要對吸毒的人們說:“毒品害人害已,快戒了吧!”我要對林則徐說:“林則徐爺爺,你做得對,我要向你致敬,向你學習,你是人民的英雄!”

  五年級:莫詩蕾



海戰博物館 標籤: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 北京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