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軍事博物館450字作文

游軍事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軍事博物館……一聽,就知道裡面一定有戰爭留下來的飛機、大炮、坦克等等。沒錯兒,今天參觀的就是這些!

  剛進軍事博物館,映入眼帘的是兩艘在風雨中挺立着的軍艦。兩艘軍艦都呈藍色,甲板上架着許多門大炮,軍艦兩側都配有魚雷發射管,真是酷斃了!

  在走進第一個大棚:……哇!裡面全是飛機!有殲擊機、戰鬥機、偵察機等。種類繁多,讓我目不暇接。有的飛機機翼上配有機槍發射口或導彈發射口。有的飛機特奇怪,機頭部位有兩個小洞洞,機頭下方還有一根伸上來的長“刺”。也不知是幹什麼的,非常奇怪。

  出了飛機大棚,就能看見對面大棚里的坦克了。走近點一看,哇!這是太牛了!有的是裝甲車,有的是普通坦克,還有的高級,是火箭炮坦克車,也就是一個坦克上架着八個火箭炮管。最牛的是有一種車車上居然載了一枚火箭!哦賣來滴嘎嘎!帥斃了!

  再走到一個大棚,就是炮的天下了。什麼榴彈炮、高射炮、高射機槍、迫擊炮等等,應有盡有。我還見到了兩個衛星返回艙和一些魚雷,還有朱德司令的坐車呢!

  游完了軍事博物館,讓我長了很大的見識,認識了許多武器。不過我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戰爭,要和平!

  六年級:吳昊



游軍事博物館 標籤:軍事博物館作文 北京軍事博物館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