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30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院子時,她們開放了,紫的紫紅的紅,時疏時密的一大片,像陽光下的第一道彩虹,散發著淡淡清香。可今天特別熱,走在地上都像被火燒,我很惋惜:“唉~!竟然在這麼炎熱的環境中開放,恐怕不能撐到下午了……” 

  再回家的路上,我本以為那些太陽花已經枯萎了,可剛一來到院子里,我頓時驚呆了,那些花兒還是那麼光彩奪目,甚至更加艷麗了,她們一個個隨風舞動,堅強地望着烈日,看起來那麼弱不禁風,力量卻如此強大。 

生命是無法抵抗的,往往你認為有些東西弱小微不足道,可正以為這樣,她們才會讓你眼前一亮。 

  一天,我正在公園裡散步,走在鬆軟的草坪上,心情越發地舒暢,輕輕的一回頭,剛才被我踩踏過的草坪竟又仰起頭來。不管走過多少次,她總會一次一次的宣誓:省迷失無法抵抗的!!!!!!!!!!!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