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日賀文(to云云姐)600字作文

生日賀文(to云云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云云姐,你的生日到了,我們相隔千里素未謀面,所以,我想給你寫一篇賀文,以示我對你的祝福。 

  可我從未寫過賀文,於是,我從白雲飄飄網中搜索起來。當閱讀他們的作文時,我驚住了,他們的賀文寫的那樣的好。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給你寫一篇賀文,哪怕是無從下手我也要寫。 

  記得我剛加入小荷時,誰也不認識,所以在右邊的推薦會員中搜索着。突然,我看到了你的ID——寒雪映梅。這是我想起了一句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於是,我點開了你的作文本,看到你的個人資料上留着你的QQ號。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加上了你,要知道,當時的我是多麼需要一個朋友啊! 

  後來,我從你的言語、作文和別人的留言中隱約感覺到,你的身體好像不太好,但是我也不敢多問,只是激勵着你。而你對我也很好耐心的幫我糾正文章中的錯誤並時不時的鼓勵着我,幫我推文。你的關心,給我的寫作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使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不少,同時,我竟發現,我對你有了一種莫名的依賴。 

  不久后,我從你的口中得知你是先天性的殘疾時,我對你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想,你是一個生活上有些困難的人,卻能那麼堅強,自學課程;而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可每每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便會有些退縮。在你面前,我無地自容。就在那天,你成了我的榜樣,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你。 

  從我認識你后,你就處處幫我,使得我作文水平提高,使得我不再向困難退縮,使得我…… 

  總而言之,和你在一起,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在此,我向你致以最高的祝福:生日快樂!

生日賀文(to云云姐)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云云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