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的“話”500字作文

上帝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考試,什麼!!!”聽到這詞我的腦袋都大了,我不是沒帶鋼筆嗎?原本想濫竽充數,忍過這個上午,可是上天是最沒人情的,偏偏考試,唉……找同桌借?這根本不可能,他?我還不了解?恨不得我天天出醜挨P.算了,好漢不吃眼前虧,不試試又怎能知道呢?試一下吧!“不,我不借!”“好同桌,借借嘛!”我極力挽回。可依然是晴天霹靂——不行。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斷問自己。恨不得有一條縫——我鑽進去,不考試了!這時突然一隻螞蟻出現在熱鍋上,坐卧不安。那不是我嗎?唉,真倒霉呀!上帝每當關閉一扇門,總會打開一扇窗戶。正是這樣,同桌不借,別的同學會借呀;正是這樣,在我最沮喪的時候,總會有真情;正是這樣,有人借給我筆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一隻小手握着一支粉色鋼筆遞給我,對我來說那是一支“救命”筆呀!謝她也應該啊!可她卻一口否定,還說有困難找她,她能幫一定幫.上帝派來的天使眼裡閃着幾分亮光,你一定猜到了,是她,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在你的生活中你遇到了那個天使嗎?

  記住,上帝的話:我沒當關閉一扇門,總會打開一扇窗戶!!!切記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上帝的“話”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上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