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化中心400字作文

文化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文化中心去。哇!晚上的人可真多。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輪滑,有的在抖空竹……真是熱鬧非凡。從東一直往西走,會看見我們煙台籍的四大名人。 

  四大名人之一:戚繼光 

  他頭戴盔甲,身披斗篷,裡面還穿着堅硬的“護身衣”。一把劍插在地上,一隻手扶着劍,一隻手搭在另一隻手上,好像在說:“看,我把我們的氣勢徹徹底底地展現出來。”戚繼光抗擊來犯倭寇,歷十餘年,大小八十餘戰,終於掃平倭寇之患。世人把他的軍隊叫“戚家軍” 

  四大名人:王懿榮 

  王懿榮,第一個發現甲骨文的人。你看他坐在椅子上,一手拿着放大鏡,一手拿着龍骨,專心致志地研究甲骨文。 

  四大名人:丘處機 

  丘處機自幼失去雙親嘗遍人間辛苦。童年時,他嚮往修鍊成仙。丘處機遺著有《大丹直指》、《鳴道集》等。 

  四大名人:張弼士 

  他兩手一掐,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說:“張裕是全國最好的酒”有些海外的華僑驕傲的稱張裕酒是“國魂酒” 

  文化中心真熱鬧,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指導老師:鹿冰潔

文化中心 標籤:購書中心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 中心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