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爭當文化中學生300字作文

爭當文化中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我們中學生是黨和國家希望,是中華民族的希望,是國家能否在世界立足的根本!

  我們的言行影響着中國的形象,中國的質量,和外國人對中國的評價。我們肩負的不只是班級、學校、家庭,還肩負着國家的命運、國家的自強、國家的強盛!所以我們必須注重平時的言談舉止,保證社會的文明,讓文化真正存於人民的心中!

  然而,我們是學生,在學校學習知識、學習文化,這是為將來的文明做鋪墊。如果現在不做一個文化中學生,那麼將來怎樣強中華、富民族呢?

  其實,做一個文化中學生並不是想象的難: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在校做一個好學生,走在社會上,做一個遵紀守法好公民。

  改變同學看你的眼神,改變社會對你的猜忌,改變所有人對你的不滿!

  在行動中體現文化中學生的你!問心無愧的走在人群中,彰顯你那耀眼的光芒!

  初二:王靖軒de



爭當文化中學生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