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遊600字作文

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學校依舊舉辦了秋遊。

  坐在車裡,往窗外望去,陽光各我撞了個懷,早晨的空氣真舒暢,此刻的我焉能不醉?

  歡樂的心情縮短了較長的路程,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當步入大門,時隱時若的怪聲在我耳畔回蕩,啊!是大萬聖節,開心搞怪。就這場面,我的心很期待着。

  等老師安排並叮囑好注意事項,我們就各自尋找節目。“哇,這裡好玩!”“這邊有十環過山車!”。同學們都被這魔幻傳奇般的節目驚訝。而我們這小組卻好像調整心境,慢悠悠地散着步多美啊,簡直像走進了一個夢幻世界一樣。各種綺麗的花兒,繽紛奪目……慢慢地呼吸着,享受着。

  當我們走進魔界奇域時,一暮暮驚心動魄真讓我心驚肉跳,演員們震憾登場,精湛的表演,精彩的特技,一切不可思議的事都發生在他們身上,主我深深體驗詭異莫測的迷離境界。當看到形態各異的造型,靜態的雕塑竟然動起來或玩耍起時尚街舞時,讓我在驚呼之餘,欲罷不能的心境中享受着。離開這迷離的境界奇域,我們小組又來到夢幻轉轉馬,兒童王國。哇,坐在木馬上,木馬不停地旋轉着,奔騰着,彷彿進入浪漫的童話世界。

  走出了夢幻轉馬,接下來是更驚喜更傳奇的節目,能體驗世界最歡樂的急速翻轉——十環過山車。

  當我疲憊不堪地坐上返程的大巴時,驚險的場面,迷離的境界,在心中一切一切將成為我人生美好鞭策的一面,一切一切都離不開人類的智慧。

  長隆歡樂世界,來時我懷着歡快的心情問候,去時我帶着依依不捨的眷戀。五年級:我是小精靈

秋遊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