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搶椅大賽800字作文

搶椅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上,柔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春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我們來到郭老師輔導班,玩搶椅遊戲。遊戲規則是:分小組搶椅子。比如:五個人搶四張椅子,誰搶不到椅子,誰就抽紙條(紙條上有的寫着獎品,有的沒有),接着按紙條上的內容或猜謎語或進行口語交際或表演動作。遊戲開始了! 

  第一輪是男生組。四人搶三張椅子。我喊:“預備跑!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搶!”結果黃茂俊被淘汰了,他開開心心地來到領獎台抽籤。他一打開紙條就激動地喊道:“哈!獎品是飛鏢!”可接着臉上就晴轉多雲,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我湊過去一看,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老師也笑眯眯地說:“領獎品是要付出代價的哦!”黃茂俊別無選擇,只好滿臉通紅地說:“我是烏龜王八蛋!”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直捶桌子!歡樂的笑聲把窗外樹上的小鳥也嚇得跳起來,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說:“好笑,好笑!” 

  激烈的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瞧!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屁股往椅子那邊拱,怕搶不過別人。正當我們嘻嘻哈哈地一邊走一邊說時,只聽裁判出其不意地說:“搶!”結果,東張西望的郭仕婕被淘汰了。小郭抽到的是口語交際——“如果爺爺暈倒了,你該怎麼做?”小郭歪着脖子想了想,沉着地說:“請問是120嗎?我爺爺突然暈倒了,請您們趕快派急救車過來,我家住在羅湖區蓮塘新怡花園A棟125房,謝謝!”應急能力真不錯,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 

  “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這一輪比賽我也被淘汰了。我來到了領獎台,我抽到一張謎語——“一隻貓和一隻狗站在一起(猜一成語)”。可惜沒有獎品。我思考了一下,大聲地說:“如狼似虎!”老師讚賞地點點頭,我是多麼激動啊! 

  這次遊戲真精彩,既提高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應急能力,又學到了豐富的課外知識。 

  指導老師:郭老師

搶椅大賽 標籤:搶椅子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