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比武大賽400字作文

比武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紹興縣第二屆武術比賽在柯橋明珠廣場舉行。我們寫作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興緻勃勃地觀看了比賽過程。 

  我們來到了明珠廣場,只見賽場上人聲鼎沸。漂亮氣派的比武賽台展現在我們面前,賽台的兩側擠滿了運動員和觀眾。我不由地仔細打量着運動員。他們絕大多事都是爺爺奶奶級別的人物。今天,他們穿上了比賽的運動服,更顯得英姿颯爽,精神抖擻。 

  比賽時,我看到每位運動員都精神飽滿地上場,他們做的每一個動作都一絲不苟,動作整齊到位。如他們今天比賽的是太極拳二十四式,一招一式都是那麼惹人眼球,令人難忘。尤其是‘白鶴亮翅’這個動作那度係數很大,左腳直立,右腳提起,腳背綳直,腳尖朝下,左手向左側平伸,五指成球狀,指尖朝下,右手舉過頭頂,五指呈藍花狀,還得靜立半分鐘,這樣超難度的動作,這些銀髮老人竟然嫻熟地做到了,我真佩服他們的毅力和意志。 

  以武會友,強身健體,普及提高,繼承發揚。我想中華武術源源長流,舊時代的武術是為了防身報仇。如今,我們的武術表演是為了光結朋友,將中華武術發揚光大,是為了強身健體,保家為國。

比武大賽 標籤: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