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吹毛大賽400字作文

吹毛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吹毛比賽 

  在今天的快樂大作文課上,我們又來了一次吹毛比賽。 

  綠仙翁 

  在一大群同學中,有的吹一下羽毛就掉了下來;有的還摔了個四腳朝天;還有的差點吃了這跟可憐的羽毛……但有一個同學很引人注目,他總是保持在5~10秒之間。他表現的最好的一次就要屬最後一場比賽——“高手對決”。 

  只見他把羽毛舉的高高的,計時員周昊一聲令下:“開始!”他就把羽毛一拋,兩眼緊盯着那根羽毛,嘴巴不停地對着它吹氣。手和身體也跟着它晃動。最終以9.97的好成績結束了他的比賽。他就是穿着一件綠衣服的——綠仙翁——顧橋凌。 

  爬牆壁虎 

  怎麼樣?諸位一聽到9.97一定會暗中對那位綠仙翁刮目相看了吧!大家的最終成績大多數是2秒~3秒。但有一位可稱得上是氣功大聖,他比綠仙翁還厲害——爬牆壁虎——高宇。 

  他一開始的動作與其他人沒什麼兩樣,可有一點,他吹着吹着就會把羽毛吹到牆上去。遠遠望去,簡直就像一隻巨大無比的爬牆壁虎在牆上飛快地移動着。 

  女中豪傑 

  一說到吹毛,人們總會想到男生比較擅長,但女生雖然是弱勢力,也有一名女中豪傑——周瑤。他雖只是5秒多,位居第三,但人人都為她喝彩,向她投去佩服的目光。

吹毛大賽 標籤: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