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800字作文

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一年,這一天,我們哭了……

  ——題記

  歲月像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

  那天,競爭的激情打破了寒意,大家都到小廣場前的公路上集合,大家要見證雙冠在四班誕生。最後的對決,讓四周充滿着火藥味。

  隨着昨日我們班女生的失敗,男生身上背負着重任,大家都是緊張的表情,女生們更是激動,比賽開始了,男同學們馬上上陣,站好了,擺好了姿勢,成“工”部式,用腳頂着腳,勾住腳;身子住后傾,雙手像只鐵鉗似的,用力抓緊麻繩。等待哨聲一響,同學們便使出吃奶的勁,像一隻只猛虎似的。手上的筋脈突兀。肌肉緊繃,身上的汗毛髮直,頭髮豎起,額頭上縮成一圈,手心被繩子勒得發紅,有的甚至起泡了,汗珠滾滾。

  我們女生大聲的吶喊着,別的班級也來吶喊助威,加油聲壓過了對方,“九四班加油!”吶喊聲響徹雲霄,繩子一點一點的向一班挪,我們的心七上八下,一聲哨響結束了比賽,我們輸了,我們不服。

  在樓梯那裡,看見了我們班男生,他們哭了,他們覺得讓我們失望了,沒有拿到第一。我們圍到他們的桌子邊,說:“別哭了,我們都儘力了,對手太強了”。最後,我們在黑板上寫了12個大字——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匆匆的跑到廣播室里點歌。

  班裡的人越來越多,抽泣聲也越來越大,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老師們還說他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團結的班級,是的,我們四班很團結,很團結。這個場面誰看了都心酸,誰看了都驚嘆。

  這件事之後,大家變得更加團結,更加有鬥志,在一次月考中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2年了,四班終於翻身了,四班終於崛起了。我們是團結的,我們是一家人。

  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楊鈞茹



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沒有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