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奈的選擇(三)400字作文

無奈的選擇(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等了幾天,二人就出發了。 

  “你有琉璃燈吧?”“嗯。”“好的,給我。”雪蝶從懷裡掏出琉璃燈,遞給了紫馨。紫馨接過琉璃燈,說:“隱藏在神聖的琉璃燈里的紫精靈啊,此時此刻,請發揮你最大的能量!”一瞬間,紫精靈從琉璃燈里跳了出來:“將我喚醒的人,註定是我的主人。”她左右張望,一下子看到了紫馨:“我的主人啊,我將服從於您。您有什麼要求?”“請帶我和雪蝶到雪蝶的家——雪城!”紫精靈聽了,為難地說道:“對不起,主人!我是無法進入的。因為我不屬於雪族!”“那怎麼辦?”“你們只能步行了。”“好吧。”紫馨很爽快,可雪蝶呢,“萬一有壞人怎麼辦?”“如果您有魔法,一切都好辦。”紫精靈經過深思熟慮后說道。“那就步行吧。”雪蝶也答應了。 

  走了一會,忽然天上烏雲密布,雪蝶馬上感到了芊芊的氣息,並提醒大家做好準備。果然,芊芊出現了。她望了望紫馨,惡狠狠地說:“紫馨,我勸你不要多管閑事。還是順服我的父王吧。不然,以你的能力,你是打不過我的!”紫馨回應到:“那又怎麼樣,反正我不會屈服於你!” 

  她們到底能不能打敗芊芊呢?芊芊又會有什麼樣的陰謀詭計呢?請看下集: 

無奈的選擇(四)

無奈的選擇(三)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