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諧之歌900字作文

和諧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平安建設、平安家園、和諧之美

  ——題記

  晨曦中的校園

  清晨,霧籠罩着美麗的校園,像是給一位美麗的姑娘穿上了婚紗。小鳥枝頭唱着清晨的第一首歌;小草在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第一滴露水的清涼;蝴蝶忙碌地采着清晨第一口桂花上香甜的花蜜。同學們也紛紛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朗朗的讀書聲瀰漫著整個校園。最美的要數周一的早晨,翠綠色的操場,硃紅色的跑道,莊嚴的升旗儀式,在陽光的照耀下,組成了一幅和諧而又色彩絢麗的圖畫。隨着一陣音樂鈴聲的響起,下課了,整個校園一下子沸騰了起來,到處洋溢着我們歡樂的笑聲,但不良的安全隱患依然存在…,你們瞧,帶着紅肩章的大哥哥、大姐姐時刻關注着學弟學妹們的安全,宣傳欄里到處可見關於平安課間,安全課間的海報,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創建平安校園吧!讓這些令我們不安與無奈的事件煙消雲散,讓草兒不再枯萎;讓花兒不再凋謝;讓我們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平安永遠伴隨着我們茁壯成長!

  中午的紅綠燈下

  一位爸爸正在罵罵咧咧地說:“這該死的紅燈,怎麼到處都是,兒子坐穩了,趁現在沒交警,趕緊衝過去。”可是,後座上的兒子不緊不慢的下了車,反對老爸說道:“沒有紅燈停,哪來的綠燈行呀。”此時,一輛轎車從剛才爸爸想衝過去的路口飛馳而過,爸爸不禁嚇出了冷汗,對兒子說:“兒子,還是你把我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紅綠燈雖小,但系著千家萬戶人的安全與性命,所以,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不要因小失大,共同創建平安之行。

  夜幕下的濱河廣場

  夜幕降臨,可是濱河廣場卻燈光璀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隨着節拍,大家一起舞動着身體,跳起了排舞,你進,我退,轉個圈,都跳地不亦樂乎。小孩子們穿着輪滑不時地穿梭在人群之中,一些老人拿把蒲扇,坐在大樹下聊着家常,蟲鳴聲也一陣高過一陣的歌唱着。廣場邊一輛輛閃爍着紅燈的巡邏車徘徊着,遠遠望去像一盞盞活動的紅燈籠,瞧!多麼美麗和諧的一幅畫呀!

  和諧,她就像我們的親人與朋友一樣,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她無處不在,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學校中,家庭中,大自然之中,隨處都可以看見她美麗的身影;她也像一首歌,等待着我們去譜寫美麗的篇章……

  五年級:sunny琳兒



和諧之歌 標籤:和諧之花作文 和諧之美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