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空下的遐想400字作文

星空下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感到自己彷彿站在了天上,星看到了我,微笑着對我說:“ 歡迎你來到這裡,星星拉起我的手,帶我遨遊天際,走了一段路后,它對我說:“你瞧那是天狼星,那是織女星,那是……”星星介紹了許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感到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是那麼的美好,美妙。 

  天越來越黑了,星星越加把天空裝扮的更好看了,好像為一望無際穿上了一條美麗的長裙,它的美並不空洞。微風輕輕拂過窗前的樹枝,一條長長的柳條劃破了天空,周圍的一切都大的無形,每時每刻都顯出我們人的渺小,雖然人們不能揭開宇宙那神秘的面紗,但是我們看到的星空依然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美麗。 

  數不勝數的關於星座的傳說,成為了藝術的瑰寶,許多美妙的故事,展現給人們一個神奇的世界,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引起了人們的無限遐想,許多描寫星空的燦爛的文字,組成一篇篇優美的文章。一切都起源於那一片美麗而又充滿着夢幻的天空。 

  宇宙,始終保持着他的神秘形象,它帶給人類無限的遐想,讓人去探索它,了解它。 

  我愛那美麗的星空!

星空下的遐想 標籤: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星空下作文 在星空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