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那一刻500字作文

回憶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性格孤僻的女孩,從來不在大家面前說話,也從來不在大家面前歡笑,爸爸媽媽因此而愁悶不已。

  二年級的時候,隔壁搬來了一個賣糖果的老奶奶,老奶奶經常來我家做客,對我的了解也越來越深。一天,家裡沒人,老奶奶又來我家做客,他她把我叫了過去,拿出了我的最愛--棒棒糖,笑着對我說:“你是不是最喜歡吃棒棒糖?”我點了點頭,她接著說:“那我和你做一筆交易,行嗎?”我想了想,點了點頭。她又說:“你只要每天說一句話,或者笑一笑,我就獎勵你一個棒棒糖,好不好?”這真是一筆劃算的交易,我點了點頭,笑了一下,當即表示同意,她也笑了,信守承諾,塞給了我一個棒棒糖。

  第二天,她又來到了我家,我對她笑了笑,甜甜的叫了一聲“奶奶好!”父母驚異地看着我,而我卻不以為然的伸出了小手。老奶奶笑眯眯的給了我兩個棒棒糖,爸爸連忙用歉意的語氣對老奶奶說:“這孩子……阿姨您別這樣,小孩子不懂事,這……”老奶奶溫和地說:“孩子小,沒事。”我漸漸開朗了起來,父母也越來越喜歡我了。這天,我找老奶奶的時候,他的家人聽到我的話后,眼圈紅了,說:“我媽是骨癌晚期,已經死了。”聽到這句話的那一刻,我的心像被人狠狠的劃了一下,什麼?老奶奶知道自己生命已快到了盡頭,為什麼還要幫助我……

  淚,已奪眶而出。

  吉林省長春市西五小學5年1班五年級:時千惠



回憶那一刻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