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那一刻600字作文

回憶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大自然中,天鵝是人人皆知的善航者;蝶娥是美麗的舞者;蜘蛛是大名鼎鼎的智者。在浩瀚的宇宙里;在和諧的地上;在美麗的城市裡;在溫暖的家庭里,都會有不起眼的動物,他們有的很勤勞。那我今天介紹的這位就是勤勞的小燕子。

  小燕子人人皆知,它雖不會游泳,也不會跳舞,也不是大名鼎鼎的智者,但是他的勤勞誰也比不上。它,也許你會在房檐下發現,但是只不過三分熱血,看幾眼就罷了,誰又真心留意它,觀察它呢?而我觀察了小燕子:它使用一些枯樹枝和一些枯草來打好基礎,再在上面抹上一些泥巴,當然需要風乾,三天後,只見一個精巧的窩就構好了。我用手摸過那個窩,很結實,很不容易弄破。有幾天,我發現又有一隻新燕子在原來的那燕子窩旁飛。那正是春季,原來的那隻燕子在窩中卧着,原來是在產小燕子寶寶呀!過了一些日子,已是初夏,蜻蜓在小區里飛着,密密麻麻的,這可讓小燕子爸爸媽媽愁眉舒展開了,燕子爸媽一起出動捉蜻蜓,拿回來的有小有大,小的大多數就被幼燕吃了,而大的如果到了極大,小燕子選擇放棄,給爸爸媽媽吃,多可愛呀!第二天,只見燕窩底下全部都是奄奄一息的大蜻蜓,我過去拿了一隻,只見它還在撲楞着翅膀便放它飛了,不到一秒鐘燕子突然衝出來,繞一圈后只見有一隻蜻蜓在它嘴裡,哇!燕子真是神速呀。過了十多天我再去看它時,不見了一隻燕子的蹤影……

  回憶那一刻,我希望小燕子繼續用自己的勤勞的汗水來澆育下一代,小燕子也永遠會在我眼前。

  明仁小學六年級:李琬群



回憶那一刻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