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那些往事600字作文

回憶那些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憶那些往事 

  在我很小的時候,也就是七八歲的時候,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很快睡著了。忽然一覺醒來,卻發現睡在身旁的媽媽不見了。我急得大叫:“媽媽!媽媽!”奶奶從隔壁房間走出來,說:“別叫了,快睡吧,你媽上醫院了。”“上醫院?上醫院幹嘛?”我傻乎乎地問。“生孩子呀。”奶奶說。噢,對了,媽媽終於可以給我生個小弟弟或小妹妹了,想着,眼前便浮現媽媽挺着大肚子的身影。這樣想着,我安然入夢。 

  第二天,我聽說,媽媽生了一個小弟弟,我可以說樂得一蹦三尺高。沒過幾天,媽媽就出院了。我一看,弟弟被包在“蠟燭包”里,眯着小眼睛,通紅的小臉兒,真可愛。我坐在床邊,說:“小傢伙,叫姐姐。”“哇哩……”小弟弟只能發出一些讓人摸不着頭腦的怪聲,簡直像外星人的語言。聽不懂他的話,我只好走開了。 

  弟弟也像別的孩子一樣,六個月會坐,八個月會爬,並且逐漸告別“外星語言”,開始學說話了。我呢,閑得無聊,就喜歡拿弟弟開心。一天,弟弟正坐在地毯上玩,嘴裡還在不停地發出各種聲音。他說:“嘰哩。”我就問他:“‘嘰哩’是誰?”他說:“吐嘟嘟。”我又問他:“‘吐嘟嘟’是誰?”他見我糾纏不休,也顯得有些不耐煩,就說了聲:“笨蛋。”我一聽,忙問:“‘笨蛋’是誰?”誰知,弟弟竟字正腔圓地說了聲:“姐姐!”氣得我鼻子都歪了,想打他一巴掌,可他那麼可愛,怎麼捨得呢?我只好在嘴裡喃喃地罵他“小壞蛋”。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事,笑得前仰後合,說我:“你真是自討沒趣。”我吐吐舌頭,不說話了。 

  這些事已過去很久了,至今仍記憶猶新。如今,弟弟和我都長大了,那些事,則成了我心中最美好的記憶。

回憶那些往事 標籤:那些往事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回憶往事作文 往事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