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那一份慈祥的愛600字作文

回憶那一份慈祥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一直有個慈祥的人照顧着我,那就是我的奶奶!她雖然沒給我多少東西,但她有一張慈祥的臉,我真的好喜歡奶奶,在我哭泣的時候,她會連忙跑過來安慰我;在我着急快要哭的時候,是奶奶給了我信心! 

  在不斷的艱苦中,我長大了,這讓人很高興,可是奶奶,她卻已經有兩條彎彎的皺紋垂在嘴巴兩邊,在那個時候,我的眼淚滴答滴答的流了下來,而且是不停的、不停的流淚…… 

  為了報答奶奶,我想幫助奶奶每一件事情,可是奶奶還是說我很小,幫不了的,力氣又不足,所以幫都沒幫到。 

  不過有三四次,奶奶罵了我,說我無能,很沒用。那時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我忍住了一會兒,眼淚又滴答滴答的流了下來!要知道,被人罵的感覺是最最最最最最不好的!我很想讓奶奶知道,我不是無能的,我是有用的。雖然奶奶很慈祥,但她也有不好的一面,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心裡老不踏實,我想把它補回來,可我的能力根本做不到,我只好告訴了奶奶,奶奶罵了我幾句,我又哭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奶奶是慈祥的,永遠不會有不好的一面,除非你把她氣壞了。 

  我真的好像對奶奶說:“奶奶,我不是無能,也不是沒用,你只是看不到我真實的一面而已,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一個孝順又聽話又長進的孫女兒,還有,我還想對你說,你不可以這麼罵我,要給我自信和信心,不要一點小事情就搞成大事情,這樣還不好啦,如果我是奶奶,假如我的孫女打碎了花瓶,我會對我的孫女說:孩子,做錯事不許哭,重要的是改過就可以了!我並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對孫女發脾氣。所以,奶奶,你也要改過你的錯,我相信你,總有一天你會用慈祥的臉對着我笑的! 

  奶奶,希望你聽到您孫女的心聲!

回憶那一份慈祥的愛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慈祥作文 那一份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