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的誕生300字作文

動物的誕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可是在以前的森里沒有動物,動物是怎麼變來的呢?下面我們就去看看,幾億年前的事。 

  在地球曾經有過一次大碰撞,這次碰撞使地球出現了植物,這些植物都被施了魔法,只要這些植物不會動了,那他們就變成了動物。植物姐弟們沒聽說過動物,就想解決的方法,想到這裡,有一個奇妙的聲音傳來了,解決的方法就是讓你們不動,有兩種方法1:睡覺,這讓植物界最懶的植物蘭蘭懶高興了,2:一動不動12天。最終只有12個植物成功了,為什麼其他動物沒有變成呢?故事是這樣的: 

  在第一天有一個植物就變成了第一個動物,那就是鼠,其他植物都很好奇,所以問你感覺怎麼樣,舒服嗎?鼠聽不懂就走了,然後看到這種情況,就不想變了,到還是有11個不愛理人的變了,當時那個神秘聲音又出現了:“你們誰先變啊?”都爭着搶說:“ 我、我、我……” 

  他們分別變成了12生肖。

動物的誕生 標籤: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