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之改編版600字作文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之改編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一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舍友。不知隔壁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鑿牆看去,又恐牆壁太厚,疼壞我的手。改用偷窺鏡,屋裡人已走。轉樓梯,低頭看,那某某。果不單身,她正挎着俊男肘。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來有。但願沒多久,他倆就分手!

  其二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門不勝寒。起舞影為伴,寂寞在人間。追女孩,妄相思,夜難眠。不應有恨,何時才能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棍不再有!

  其三

  GG幾時有,撐傘問青天。不知相隔幾許,何時能相見?我欲乘車看你,又恐天上下雨,淋濕身打顫。漣漪弄纖影,雨線遮淚簾。轉頻道,日韓劇,不好看。發個短信,沒事也要說半天。你有事情要做,我有孤單想念,難免心掛牽。但願人雖遠,情義兩心堅。

  其四

  美女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初戀女友,今夕在何方?我欲尋她而去,又恐她小寶兒,已會買醬油!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他鄉!轉回身,低下頭,找像片,不應有恨,何時像片又丟了?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俊丑,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初戀不失手!

  其五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論壇。不知網上美女,矜持到何年?我欲關機睡去,又恐錯過美女,夜深不勝汗。起床看帳單,何似在人間。再上線,換馬甲,照無眠。不應有恨,只要有朝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恐龍不再有!五年級:沉默之聲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之改編版 標籤:水調歌頭作文 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中秋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