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怕的“怪物”900字作文

可怕的“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我兒時學過的一首歌讓我想起許多童年時的美好事情。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歲月里,發生過很多事情,向夜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在我腦海閃着閃着……我的童年有許多事值得我去回憶。那顆閃得最亮的星星,是讓我記憶猶新的趣事。

  那時我剛剛四歲半,上幼兒園中班。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出去晾衣服,爸爸出去買菜。我剛睡醒,迷迷糊糊的,眼睛睜不開,眯成了一條線,渾身上下無力,整個人像飄在真空里似的。我搖搖晃晃的來到衣櫃前找褂子,想出去和夥伴玩。以前都是媽媽從衣櫃里給我拿衣服,我從沒碰過衣櫃,這次只能我自己找衣服了。

  我剛打開衣櫃,就看見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站在我面前。個子和我一樣高,衣服一樣,鞋子一樣,全身上下似乎沒有一處不和我像了,我們就像一對孿生姐妹。我開口說話,“她”就開口說話,就連口型都一樣;我跳舞,“她”也和我跳一樣的舞蹈;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反過來也問我叫什麼名字……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越想越生氣,舉起手便打了“她”一下。一摸,他怎麼是平的呀,而且還會動!“媽媽,媽媽,”我帶着哭腔連忙跑去找媽媽。

  “媽媽,咱家有個可怕的‘怪物’,嚇死我了。”媽媽見我跑過來,問:“長什麼樣。”“和我一模一樣,我做什麼‘她’就做什麼。”“‘怪物’在哪?”“在衣櫃里。”說著便拉着媽媽去看。來到衣櫃前,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和媽媽分毫不差的“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身體不由自主的抖起來。媽媽見狀,忍不住笑得前仰後合。“媽媽!媽媽!你笑什麼呀?你不怕嗎?”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聽了,便耐心的對我說:“寶貝,這是鏡子,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只見媽媽在鏡子前左搖右擺,鏡子里的“媽媽”也左搖右擺。”後來,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解后。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鏡子是可以把人“印”進去的,人們可以從鏡子里看到自己。怪不得我幹什麼,它幹什麼呢!

  童年的趣事讓我至今難忘。可怕的“怪物”也將用遠保存在我的腦海里。

  密雲縣果園小學五年級:姚景涵



可怕的“怪物”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怪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