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怕的黑幕——韋鑫600字作文

可怕的黑幕——韋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上網玩遊戲,忽然我看到了這樣一條新聞,《可怕的黑幕!你花十分鐘來看絕對值得》裡面有很多黑幕,下面我跟大家講講其中的兩條黑幕。  

  今天坐公車,到站開門后,一個男人突然堵住車門說自己手機不見了,不讓人下車。人群嘩然。這時旁邊有人說打那個男人的手機,看在誰身上響誰就是賊。這個男人就向邊上的一個人借了手機要撥自己的號碼,突然靠近門口的一個人拔腿擠下車就跑,這個男人也沒還人家的手機就叫囂着追了過去,轉眼都不見了。於是,這次真的有人丟了手機……  

  一對新婚夫婦到巴黎度蜜月。在巴黎,妻子在一間時尚服裝店試衣服 ,身為丈夫就在試衣間外等候。但等候多時卻不見妻子走出來 ,緊張的丈夫要求店員幫忙到裡頭查看 ,卻意外發現試衣間空無一人。丈夫以為妻子開玩笑作弄人 ,要他緊張。於是回到酒店等她回來。幾小時后卻不見妻子的蹤影,才知事態嚴重。丈夫趕忙報警 ,併到巴黎所有服裝店和醫院詢問妻子下落。三星期過去了,妻子猶如從人間蒸發,音訊全無,傷心的丈夫只能收拾包袱回到老家。由於無法從絕望中振作,丈夫無心工作,一直獨自生活 ,決定把自己放逐,流浪到各地方。幾年後 ,他心血來潮到巴厘島,在一破舊的屋子參觀一畸形秀 ( freak show ) 。他見到一臟生鏽的鐵籠里,有一女人四肢全無,身軀,包括臉部,猶如破布般殘破 ,充滿疤痕。她在地上扭曲着 ,併發出有如野獸般的XXXXX聲。突然間男人驚恐地發出尖叫聲。他從那毫無人樣的女人臉上見到,他再熟悉不過,屬於他新婚不久就告失蹤的妻子臉上的紅色胎記。

  現在的騙局可真是“多姿多彩”。  



可怕的黑幕——韋鑫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