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可怕的佔有慾500字作文

可怕的佔有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段時間佔有慾這個詞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才讓我真正意識到它的可怕。

  這段時間lj的存在讓我開始有點恍惚。因為這段時間不是一直請假回家嗎?然後他會幫我拿東西啊,然後在校門口等我一起等媽媽就和我一起等媽媽重事情是之前小胖做的,因為我一個人在門衛室等媽媽過來接我,會比較無聊,那時候有一個人在旁邊說說話,或者站着就不我自己也不會覺得很尷尬。然後這段時間這種事情一直是lj在做。前段時間要拿東西回家,東西太多了,也是他幫忙提的,可能他的存在就是學校那些其他人有對象的人,他們對象的存在吧。就是那一種,可以幫他們完成一些生活中需要有體力活,或者是陪伴之類的人的存在吧!

  然後自己突然間就在想,要是他有女朋友了呢,要是他突然間有一天跟我說他找到女朋友了,他脫單了,我會有怎樣的反應?那天晚上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是快要睡覺了,很迷糊,你知道嗎?就已經躺在床上快要睡去了,結果這個問題突然間就冒出腦海,讓我有點輾轉難眠。

  後來跟朋友說了這件事,說要是他找女朋友了,我也不知道我會有怎樣的反應,但我應該會難過吧,之前的話可能會比較坦蕩,覺得可以很真誠的祝福他,特別是我還會很開心。但好像現在我問自己,我會有那樣子的反應嗎?我應該做不到了,朋友說那可能就是佔有慾吧!



可怕的佔有慾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