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阿黛拉的非凡冒險1100字作文

阿黛拉的非凡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部由漫畫改編的魔幻喜劇大片,在炎炎夏日為我帶來了些許的溫情,回味無窮。

  其實影片內容很簡單,記者阿黛拉因五年前一次與同胞妹妹的球賽上意外使妹妹受傷變成了植物人,她很痛苦。有一天,她看到了一位教授的着作《如何讓死人復活》,而激發了她要喚醒古代埃及有着醫術高明的醫生來救妹妹。

  阿黛拉前往埃及的法老墓穴里尋找木乃伊的時候,教授為了進一步確認自己的學術是否過關,變喚醒了一隻恐龍蛋,成功的孵化出一隻翼手龍,並加以控制,不過,這樣的行為也確實讓這位教授受到了不少麻煩,不僅惹得自己入獄,也為了控制翼手龍,不讓它發揮野性,自己花費了很多精力。即使這樣,翼手龍還是讓社會造成了極大的恐慌。這時,阿黛拉置身於法老的墓穴之中,通過收集材料了解了一系列的製作木乃伊的過程,正確的找出了墓穴的入口,順利的確定了墓穴中木乃伊棺材的位置。憑藉無畏的膽識與智謀,戰勝了貪財的殺手,並成功的帶着木乃伊逃出墓穴。

  當阿黛拉帶着木乃伊回到巴黎時,卻得到了教授入獄的消息。於是,她趕到監獄,利用自己的才智與社交手段,想要總統赦免教授的死罪,卻弄巧成拙,使總統最愛的寵物狗小黑被翼手龍帶走。阿黛拉默默的走回家,看着植物人的妹妹,欲哭無淚。此時,一位年輕科學家,在給阿黛拉的信中寫了自己正在餵養翼手龍的消息。這使得阿黛拉又看到了希望,立刻趕到年輕科學家的住處,一同前往翼手龍的巢穴。在看到翼手龍之後,阿黛拉勇敢的馴服了翼手龍,成為了它的新主人,並在教授的處決日將他從刑場帶走。

  但是,獵手發現了翼手龍,並開槍傷了它,因為教授與翼手龍是一體的,為了完成阿黛拉救妹妹的心愿,犧牲了自己,喚醒了沉睡的木乃伊。可是她帶回的木乃伊只是個物理學家,又讓阿黛拉失望了。但是,物理學家的一句話又讓她燃起了希望,就是教授的意念足以喚醒方圓兩公里的死人。於是他們來到了巴黎盧浮宮博物館,打開了法老及其侍從的棺材,並讓他們復活,讓法老的醫官成功的救活了妹妹······

  這部片子還蠻好看的,播放過程中,觀眾笑聲不斷。從墓穴內的逃生,到在木乃伊面前換衣服,再到結巴的警察,繼續到劇中兩大超搞笑人物的警長與獵人,以及片尾的泰坦尼克號標誌,令人回味無窮。不過我還是佩服阿黛拉的勇敢與堅韌。

  我覺得埃及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木乃伊放了5000年之後,屍體還不會腐爛,而且他們的私人醫生的醫術很高。

  我覺得阿黛拉為了救她的妹妹,不惜冒着生命危險,前往埃及尋找法老的私人醫生。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從來不退縮,總是積極的開動腦筋想辦法。而且我覺得阿黛拉是一位很有文化很知道從書中尋找力量的人。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聰明。

  民主路小學五年級:林川均



阿黛拉的非凡冒險 標籤:非凡作文 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