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傷心不哭400字作文

傷心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頭髮剪了,可以再留長,心枯萎了,沒有水可以再滋潤它,你的出現卻讓我重新被感動,好久都不曾有過這樣一種感覺了。 

這麼久我第一次如些深刻地感覺到一個人的存在,習慣想着你入睡,也同樣習慣半夜驚醒后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雖然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卻也會為你牽腸掛肚。躺在你的懷裡,睡中還帶着笑意,多麼希望時間就在些刻停止。其實這隻不過是在自我安慰罷了,我怎麼可能不在乎天長地久呢?說天長地久有點誇張,我也不要那麼久,只要一輩子就夠了,我用我的全部來愛你,關心你,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看着這個生命中摯愛着的,最重要的一個男人,你的一切一切,都深深載入了我的生命,心底里最深最柔軟的地方,我要珍藏一生。我知道,離開你以後,我將失去愛的能力,今後歲月中的一切與愛有關的痛苦與歡樂,我越來越深刻地體會到我是如此地愛你,甚至超過我生命的負荷。 

  鹹鹹的液體流到嘴裡,是從眼睛里流出來的,有沙漠的味道。 

  等——漫無邊際。 

  盼——看不到結果。 

  夢——虛無飄渺。 

傷心不哭 標籤: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