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經歷(一)400字作文

成長經歷(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經歷(一) 

  已經日上三竿了,可是我還在床上,遲遲不肯起來。這時,姐姐氣沖沖地走來。聽着距離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在床上的我連忙躲進被窩裡,因為我知道,姐姐這次要“火山爆發”了。 

  “起——床”姐姐的嗓音真不愧是震耳欲聾呀!聽得我都發起抖來了。隨後,姐姐立即把被子掀開。我不甘示弱,一把拽回被子說:“幹嘛呀?非要把我給凍出個嚴重性感冒,才行呀?”姐姐用手指指着我說:“唉唉唉,這叫什麼話呀?也不好好看看,也不好好看看已經幾點了,還懶床。怪不得回這麼‘發福’。”“我就不起。”我撒嬌似的說。“哦,原來不想起床是吧,那中午做個煎雞蛋嘗嘗”,不知為什麼姐姐的 “怒火” 突然全沒了。“你這,這,這不是為難我嘛。”我皺着眉頭說。姐姐搖搖頭得意地說:“嗯,沒辦法,誰叫你要懶床呢!”“嗯……”我猶豫了,該怎麼辦呢?我向來和煮飯、燒菜是形同陌路的,就算做一兩次,不是忘了放調料,就是把食物弄焦了,可今天卻一下子要我煎個雞蛋,可真傷腦筋啊!可是,由於面子上的需求。我還是勉強的答應了。

成長經歷(一) 標籤: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