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的價值450字作文

母愛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無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珍貴的,母愛是值得回味的。

  我有一個愛我的母親,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她還十分疼我,我還記得這一個講不完的故事……

  “慈母手中線,遊子生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我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我的衣服掛了一道岔,到了晚上,才好意思對母親說,媽媽啥都沒說,只讓我洗腳上床睡覺,半夜我醒來,看見燈還開着,頃刻,我眼上蒙上了一層雲霧,我說:“媽,明天再縫吧”媽媽嚴厲地說:“現在不縫明天你穿啥?”我的淚水,第二天早上,我看着被縫好的衣服,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禁淚流,母親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驕傲得不到了。

  還有一次,也是三年級的事,一次期末一直名列前茅的我居然考了全班第14名,我好似中晴天霹靂一樣,悲痛欲絕,回到家,並不是我想象那樣,沒有挨打,母親只說:“沒關係,還有下次”。果然,我四年級考年級第一名。

  她不僅關心我們,還愛我們。他就是我們的母親。

  實新學校五年級:*** 



母愛的價值 標籤:愛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