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價值500字作文

愛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的價值 

  愛像一個接力棒,傳遞愛心;愛,像一股暖流,溫暖人心;愛,像一個小天使,感動人心;愛根本就是太陽,無私無價的。愛是偉大的,他們是默默無聞,樂於助人,這些人擁有着高尚品德,是一些人不可比擬的,他們的背後,留下了多少感人的事迹,然而剛浮出水面真情,又被他們埋藏到了心底,他們這樣反反覆復,感動了秋天的涼風,春天的陽光,使他們的生活充滿了真情與熱心。 

  那是一個熱鬧的白天,在一個小山坡上湊熱鬧,人們紛紛來到這裡,採購東西,一個婦女把她的錢包放在了兜里,很容易被人看到,當那個婦女到一家看衣服,一個小偷把他的錢包順手放到了自己的兜里,趕緊走了出去,那個婦女看中了衣服,正準備付錢時,才發現自己的錢包沒有了,小偷早已跑在十里八外了,只好懷着失落的心情走出這家店,她彷彿看到了世界萬物已是灰色的,小偷越跑越遠,一不小心撞住了警察叔叔,小偷慌張了,連氣也喘不過氣來,警察叔叔看見不對勁,於是把它帶到了所里,搜到了三個錢包,警察叔叔根據錢包里的線索,找到了失主,這名婦女抱着希望來到了這裡,領到了自己的錢包。非常感謝,她出來是感覺陽光是多麼燦爛,世界是多麼美好。 

  在這位警察叔叔的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心是冒着熏熏大火,默默的去感動每一個人。

愛的價值 標籤:愛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