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色彩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愛紅色,不僅僅是因為它艷麗,而且因為它是五星紅旗的色彩,象徵著喜慶,象徵著中國人的驕傲與對未來的憧憬。奧運吉祥物歡歡就身着這喜慶的顏色。 

  我喜愛金色,不僅僅是國為它燦爛,而且因為它象徵著光明,驅散着黑暗。金色又象徵著豐收,因為,秋天豐收時的麥田就是金燦燦的。 

  我喜愛藍色,不僅僅是因為它雅靜,而且因為它象徵著自由與寬廣的胸懷。 

  我喜愛白色,不僅僅是因為它無瑕,而且因為它是白鴿的色彩,象徵著和平,又是“白衣天使”衣着的顏色,給人們帶來了健康。白色,永遠都是那麼的聖潔。 

  如果世界上沒有這些五彩繽紛的色彩,我都無法想象這世界會多麼的單調,多麼的乏味。 

  我喜愛紅色、金色、藍色和白色,是它們把我們的生活妝扮得瑰麗多彩,讓我們的世界充滿美好與和諧。

我喜愛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