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愛的色彩700字作文

母愛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愛的色彩,在許多人看來也許是紅色的如太陽一樣溫暖,他的熱可以普照大地;也有人認為母愛的顏色是藍色的,向大海一樣寬闊,可以包容我們無數次;也有人認為胃癌的顏色是黑色的,他永遠都是那麼嚴格的要求着我們;母愛也可以是綠色的,因為它可以給予我們無限的愛。而在我看來,我所享有的母愛是五色中加入白色的愛。

  因為我哪一種都享有,並且那一種都不是在極限中的,每一種顏色添入白色都將變成比其淡的顏色,看上暖暖的,感受是舒服的。

  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她擁有勤勞的品質。我愛我的媽媽,她給我深深的柔情,這使我常常沉浸在母愛的甜蜜中。每天早上母親總是丁寧一句:“路上小心。”放學回到家,媽媽總是在我身上打滿了問號:“餓不餓,是不是餓壞了。”如果我要是生病去上學,那一放學,媽媽就會說:“難不難受,今天有沒有難受,要不要再吃一點葯。”聽到我說沒事,我媽媽這才把那顆懸着的心放下,如果要說母愛的色彩我認為它就是五彩繽紛的。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發了高燒,爸爸又沒下班。媽媽就毅然的背起我向診所走去。雖然時隔很久,但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大大的雪花無情的擊打在媽媽那又瘦又小的身上。到了診所,由於燒的比較高,就要打點滴,小時候我最怕打針了,輸液時,媽媽緊握我的手,針慢慢的插進我的手背,疼得我“哇哇”大叫。無意間我看到媽媽那艱難而又複雜的表情時,我的眼淚流得更快了,因為媽媽此時的心比我的手還疼。如果有一天媽媽病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照顧她,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媽媽。你說母愛的色彩是不是五彩繽紛的呢?

  人的一生中沒有母愛,生命的天空就將沒有色彩。我相信,無論我將來多大年紀,在媽媽眼中我永遠都是孩子,她對我的愛也不會變。啊,母愛是五顏六色的,我會好好珍惜着蘊含著種種情感的母愛

  初二:凌上若影



母愛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