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俠門傳奇(1)900字作文

俠門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姐姐,”蕭若依朝街那頭喊着,“快過來,這兒的小龍包好香啊,我們買幾個回去給爹娘嘗嘗吧。”“是嗎?好的,我馬上就過來。”姐姐蕭茹依說。不一會兒,蕭茹依和她的丫環雪茹就從街那頭跑到街這頭。“恩,是挺香的,行,我們買幾個吧。”蕭若依對店小二說:“小二,來十個包子!”“好嘞!”不一會兒,包子就來了,蕭若依忙招呼丫環萱芯說:“萱芯,快拿銀子。”“可是小姐,我們只有銀元,沒有碎銀子了。”店小二一聽見說沒有碎銀子,忙說:“小姐,您最好拿零錢,我們都是小本生意,沒有過多的銀子找您。”蕭若依毫不猶豫地說:“萱芯你真笨,給人家一個銀元不就罷了。”“可是小姐……”“行了行了。”說完,蕭若依就從衣袖裡拿出一個銀元,遞給小二。店小二哪裡見過這麼大方的小姐,連聲道謝:“謝謝小姐,小姐貴人貴福,一看就知道是大戶人家。”蕭若依奉承的話聽多了,對小二的話不以為然:“行了行了,去忙你的吧。”小二樂呵呵地進廚房了。 

  已臨近黃昏了,雪茹對大家說:“大小姐,二小姐,萱芯,我們都已經出來玩了三天了,你們不累嗎?”蕭茹依說:“咦,雪茹,你這麼一說,我倒真覺得累呢,還有點想爹,娘和鬆鬆。妹妹,你呢?”“恩,我也有點想家了。”萱芯說:“大小姐,二小姐,既然你們都覺得累了,想家了,我們不如今天就回家吧。”“恩,好建議,姐姐,你說呢。”“行,現在就出發吧。”

  旋天山莊。 

  “大小姐,二小姐,你們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們喲。”“啊,玉茹,萱青,我和姐姐也很想你們的。”“是啊。”玉茹說:“大小姐,二小姐,雪茹,萱芯,你們這些天都去了那裡呀?真是的,又不給我們說你們的路線,害得我們擔心死了。”蕭若依說:“哎呀,玉茹姐姐,你就不要擔心了,你看,我們不是好好地回來了嗎。哦,對了,我們給你和萱青姐姐各買了一件綢衣,一個手鐲,來,萱芯,快把東西拿出來。我們還給爹娘買了十個小龍包子,你們倆也可以嘗嘗啊。”萱青說:“那怎麼行,那可是小姐們給老爺,太太買的,我們哪有資格吃啊。”蕭茹依不高興了:“萱青姐姐,你這麼認為可不好,給爹娘買的又怎麼了,爹娘還不把你們四個當作親生女兒,我們大家可以一同分享嘛。”蕭若依也隨聲附和着:“姐姐說得對。不僅爹娘把你們當作親生女兒,我和姐姐也把你們四個當作親生姐姐呀。”

  (未完待續)

俠門傳奇(1)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