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人魚傳奇(1)700字作文

美人魚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公主,公主,是時候要起床了!今天可是你等了一年海底嘉年華啊!“水仙一聽,就立刻坐起來。然後說:”太好了,太好了!布恩太太,快點幫我預備我的早餐,我要去幫我親愛的媽媽!“布恩太太聽完後,就游到廚房,對所有廚師說:”我知道今天你們要預備很多食物,但是公主命令你們現在給她她的早餐!“廚師們剛剛休息了一會兒,馬上就要煮飯,非常辛苦!

  水仙匆匆地吃完早餐,就快如閃電地游到大廳。她的媽媽,也就是美人魚國度的皇后-艾麗莎已經坐在皇位上焦急地等待。“我親愛的女兒,你終於來了!怎麼那麼遲?你可知道這是你第一次掌管海底嘉年華啊!” ”我知道,母后。可是,那些廚師只顧著忙,都不幫我弄早餐,害的我要餓著肚子等了半個小時!“

  艾麗莎歎口氣,搖搖頭:“水仙,你以後將會成為美人魚國度的皇后,要管理七千多條美人魚,必須先注意自己的儀態。 誰剛剛讓你批評那些廚師的啦?他們要弄食物給七千五百三十七條美人魚,好不辛苦!算了,你跟我來吧!"水仙後悔地低下了頭,慢慢跟著她的媽媽游出大廳。

  在路上,她們看到很多正在忙碌中的僕人,全部都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向水仙匯報情況。她從小到大,還沒聽過那麼多人在她面前同時說話,有一點點害羞。情況實在是非常混亂,連艾麗莎也忍不住捂住耳朵了。水仙快受不住了,打了一個響指,全部人都在排隊。她用最大的音量大叫:“現在輪流向我匯報,在後面的人不許出聲。匯報完可以繼續工作。”全部人霎時安靜,艾麗莎臉上露出讚許的表情。

  搞定了那幾十個僕人,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水仙打個瞌睡,說:“真是麻煩!我記憶力有限,怎麼能在一個小時記住幾十個部門的情況呢?”艾麗莎溫柔地說:“乖女兒,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現在,去看看那些”慢“廚師吧!"水仙點點頭,跟著艾麗莎游。突然,她聽到十二下鐘聲。”噢,糟了!嘉年華將要開始了!“艾麗莎臉上寵溺的微笑消失了,現在這個情況真的有點不好了。

美人魚傳奇(1) 標籤: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