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巫蠱傳奇(1)1100字作文

巫蠱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傳說在海南的某座山上,有一家中學,在那裡讀書的學生永無安寧之日。因為在學校的附近有一個村莊,村裡的人都會給人下蠱,而且家家都有槍。所以,那裡的學生都得讓他們三分。 

  又到了星期六晚上,學校里又開始放電影。要是這事發生在我的學校里,我肯定會笑的合不攏嘴。那裡的學生卻一個個的垂頭喪氣、愁眉滿面。校門有一幫人大搖大擺的走進來,搶了學生的座位,讓學生站着看。原來如此,要是我我當然會不高興。 

  那些人就是苗村的村民,那些人就是個個都會下蠱的人,那些人就是家家都有槍的惡霸。在他們的臉上,每個人都是陰險狡詐、自以為是。 

  到了深夜,電影放完了。一部分的人都走了,學生都回宿舍睡覺了。一進門,就看見有幾個女的在偷學生的東西,她們看見學生進來了,立馬走了出去,手裡拿着一大把東西。 

  學生們無可奈何,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女宿舍里的學生開始看看什麼東西被她們偷了:玲美的洗面奶、青青的隨身聽、小靜的發卡、紅紅的本子和鋼筆 …… 大家都很失望,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自己最喜歡的。 

  第二天,學生們都紛紛向老師反映。這個老師是新來的,不知道這裡的情況,就帶着學生去和村民們講道理。 

  老師面帶微笑的說:“村長,你的村民昨天跑到我學生的宿舍里偷東西。我想請你幫我把她們找出來,並且歸還。”“別叫我村長,叫酋長。想我們這裡的人還東西,別做夢了。”酋長得意得說。老師反駁道:“我們都是大人了,為什麼還要去偷小孩子的東西呢?是不是?”酋長不說話。老師急了,大怒道:“我知道你們是高高在上,但是你們就那麼了不起嗎?偷了東西還有理?”這時,學生們都拉老師回去。酋長瞪了老師一眼,手一招,後面就來了兩個高大威猛的男人。酋長喊:“給我打。”話剛剛落下,老師的臉上就已經挨了一拳。學生急忙的拉着老師走了,老師昏了。 

  回到學校,校長叫校醫來給老師看看。同時,他又說起來學生來了。 

  晚上,老師醒了,校長走到她的房間。“校長,對不起,又給你添麻煩了。”老師躺在床上說。“沒事,反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唉——”校長邊說邊嘆氣。“你現在好點沒?”“好多了,謝謝你的關心。”老師笑着說。看看窗外的學生,又低下了頭。 

  老師這下把苗村的酋長得罪了,就在老師挨打的時候,酋長就給老師下了蠱。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老師就無緣無故的瘋掉了。校長一看這個情況,就知道老師中了蠱,急忙跑到村裡找酋長解蠱。 

  校長苦口婆心的說服酋長原諒那位老師,酋長答應了,但是有條件:每天晚上都放電影給我的村民看,校長在無奈之下答應了。只見酋長嘴裡念了幾句咒語:“好了,她已經好了,你可以回去了。不過,你答應我的事…… ”“沒問題,我不會出爾反爾的 。”校長跑回了學校。 

  回到學校里,那位老師又在認真的為學生上課了。但是,學校卻每天晚上都要準時的放上幾小時的電影, 一個月里,又多了幾百塊的電費。沒辦法,誰讓他們那麼霸道呢。

巫蠱傳奇(1)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