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屁仙傳奇(1)300字作文

屁仙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與樹林里的各種動物和睦相處,沒有人和動物之分,抱着眾生平等的態度幸福地生活着。 

  寧靜的夜,天空中撒滿了快活的、眨着眼的星星。這對夫妻的小屋前,聚集了很多動物。突然,從屋內傳來了嬰兒的哭聲。妻子懷胎十月,終於誕下一名男嬰。此男嬰相相貌奇特,剛出生眉毛已經很粗很濃,雙眼皮, 

小鼻子,更令人費解的是,他已長出了牙齒。當男嬰停止哭聲時,屋內瀰漫起古怪的氣味,沒錯,是屁,一個很臭的屁。夫妻倆下意識地反目光轉向男嬰,他們發現這個屁的來源正是自己的兒子。 

  妻子抱著兒子從臭氣難忍的屋裡走出,丈夫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打開門窗,隨後也走出屋來。可愛的動物們看見了這個小生命,均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表示歡迎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在他身上一定隱藏着某種力量,而這種力量的好與壞,正是他們所擔心的……

  未完待續

屁仙傳奇(1)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