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劍傳奇(2)300字作文

七劍傳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蓮打斷了她的話:“這些我知道,但是,魔教為什麼要攻擊我們呢?” 

  艾米說:“我不知道最終的原因。我只是知道,把我們劍上的寶石集合起來,就可以稱霸天下。可是,寶石全在七劍的手裡,魔教就來攻擊我們。” 

  雪蓮靜靜地聽着。過了一會兒,雪蓮突然說:“我忘了取劍!”“那快點去取呀!”“好的,我現在就去。” 

  雪蓮進了一個山洞。 

  艾米也隨着進來了。 

  “艾米,小心!別落腳!”雪蓮突然大喊。“什麼?”艾米已經把腳落下了。 

  就在那一剎那間,千千萬萬支離玄的箭朝着雪蓮和艾米射過來。艾米用她的紫霞劍法抵擋了數萬支箭,可是箭還是源源不盡地朝雪蓮和艾米射過來。“快逃!”雪蓮說。兩個人邊逃邊擋,終於逃脫了這一截。可是,她們不知道,後面還有更多的危險等着她們……

  (下集請見《七劍傳奇(3)》 )

七劍傳奇(2)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