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2900字作文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主人,我回來了,我帶來了一位新朋友,閃光皮皮!”“天啊,你太強了,竟然帶來了稀有的閃光皮皮!”我高興的進入了基地。這時,一團小火焰朝我沖了過來,我察覺到后,馬上躲開了。嘿,原來是27級的迪達,他吼道:“你是什麼東西,敢跑到我們家來了,快走,不走,我燒死你”說著,便使用了炎王擊,前面的兩次攻擊我躲開了,但最後一下打中了。我喝道:“可惡的小鬼,瞧我的,螺旋火焰!”他腳底下一陣螺旋的火焰燒到了他,但他好像無所謂,“你這傢伙,不知道我是火系的嗎,哈哈哈,凌厲!”說著,他全身放出了光芒,力量和速度提升了,“噴火!”他再叫道他那像大象的鼻子噴出了熊熊的火焰。我也不甘示弱,也使出了火焰噴射,兩道火光在主人的基地四散開來。這時一條水流朝我們噴了過來,我們的火焰光頓時就熄滅了,我們都長大了眼,看着主人身後的那條水龍。哦,她就是傳說中的巴魯斯呀,怪不得一下就滅了火,她剛才用的是高壓水槍吧,哦。亞哈,我三十級了,全身開始放光,終於,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火王,里奧斯!哈哈哈哈,這時,我主人又讓nono給我加經驗,我高興的走了過去,升到了32級,學會了回擊,就忘掉了鬼火,反正到時用的時候,再學唄。閃光皮皮也進化成了閃光比波,學會了手下留情,同生共死,燕返還有飛翼拍擊,太好了。 

  可快樂的時光不久,比波感應到,克洛斯星有危險,主人趕緊帶着布布花,我,比波,巴魯斯,還有迪達,烈焰猩猩一起去了克洛斯星,其他的留下看家。哦,還有nono,我們快馬加鞭的感到了克洛斯星,卻發現已經晚了一步,大部分的皮皮已經被毒倒了,主人趕緊帶上防毒面具,把我們收到膠囊里。來到深處,卻發現那隻蘑菇怪像發了狂一樣,拚命在給他手下的灌輸經驗,原來他從肖恩那偷走了一個nono,那些仙人掌全都進化成巨型仙人掌了,主人不禁呀了一聲,被蘑菇怪發現了。主人連忙放出了所有的精靈。蘑菇怪一看到我和迪達還有烈焰猩猩,嚇得躲進了防護罩,連忙召喚出了出了他的心腹,邪惡的布布花。烈焰猩猩叫道:“我來對付布布花,你們對付其他精靈。”我對迪達使了個眼色,“密集火網!”“火光彈!”死了一大片的仙人球和仙人掌。布布花和烈焰哥哥打得難分難解,因為布布花會地震,而烈焰哥哥敏捷高,所以打得難分難解的。主人連忙把叫nono給了我和迪達10000經驗,我升到了34級了,而迪達也進化成迪爾克了。我們把目光放在了蘑菇怪的身上,呵呵,我們要破了你,可惡的蘑菇怪!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2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