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學院(四)400字作文

寵物學院(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腳不由自主地跟着它....... 

它帶着我們,來到卧室。門外有兩條狗在那裡看守。“要想回答正確問題,就應該自力更生!不要在那做偷雞摸狗的事,那會讓人討厭!”Tiger說道。“多多還沒學會太多的基礎知識,只要做好這次,它下次肯定會更加努力!求你放過它!”佳佳為我求情。“如果你們每次都在課堂上說悄悄話,而每次的答案都需要別人告訴你,而你每次都說沒掌握基礎知識,下次會更加努力。那你以後怎麼做狗啊?過幾天就要去電台上表演了!你們也會希望你們的主人看到你們最好的一面吧?如果下次還那樣的話,別說我沒給你機會!到時候,我不拔了你的皮,我就不叫Tiger!你們走吧。” 

我們當然沒有想過Tiger會給我們機會。我們慢慢地退後,接着打開門,前腳剛踏出門口上的縫隙,後腳就不由自主地就沖了出去。 

“希望你下節課能夠“自力更生”!”等我們跑到安全的地方后,佳佳對我說道。 

“我當然希望拉~呵呵~~如果剛才沒有你,我現在還不知道“死”到哪去了呢~”我對佳佳感到非常感激...... 

下節課是體育課,不知道下次還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等着我。但希望不要太過分...... 

  (未完待續)

寵物學院(四)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動物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