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學院(十六)1200字作文

寵物學院(十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小狗們!你們好嗎?”我們汪汪地叫了起來。“接下來我們可愛的小狗,將會為大家表演數數!請指導教師劉老師上場!音樂響起后,劉老師邁開自信的腳步走向我們站着的地方。“接下來請劉老師向我們介紹下各位小狗的名字好不好?”“好……”台下的小朋友喊道。 

  “這位是只牧羊犬,名字叫做多多!”劉老師摸了摸我的頭頂。然後介紹了佳佳、Sam、Tiger、Peter、喔喔等同學。 

“接下來呢,多多同學將為大家表演長跑哦!”啊!怎麼是我!我好倒霉哦!我在心裡默默地說。然後邁開腳步,跑了起來。我圍着整個製作單位跑了一大圈,然後回來時,已經氣喘吁吁了。“做的不錯!”劉老師稱讚道。 

  “然後呢!請佳佳同學為大家表演數數!”劉老師宣布。我沒有見到佳佳臉上有痛苦的表情,因為他好象非常自信。“佳佳,請問,八加十等於多少?”“汪汪……”佳佳喊了十八下。“好!那六加七呢?”“汪汪!”佳佳喊了十三下。“幹得不錯! 

  接下來請Tiger同學為我們表演“雜技”!”哇塞!雜技啊!可是我們低年級最最最最難的節目啊!我們為Tiger捏了把汗。 

  但Tiger毫無俱色,他鎮定地表演完了頂球、走鋼絲、耍盤子等難度大的節目。 

  等我們都表演完后,秦老師出乎意外的把我抱了起來。我不知道要幹什麼~我還以為秦老師要罰我呢! 

  佳佳臨走時向我眨巴了眼睛,然後說:“羨慕你呢!加油哦!”我聽不懂。 

  “接下來,我們請秦老師為我們講解,在學校授課的經歷!有請秦老師!”(觀眾鼓掌)秦老師上來了。“秦老師,您請坐!”待秦老師坐下后,小可繼續說道:“我聽說,您手上抱着的那位多多同學曾經做了一件讓人震驚的事?”“沒錯。”秦老師確認。“請問是什麼事呢?”小可問道。“他曾經在受傷后的第一天就頂了球200多個,先前也沒受過我們學校的教師的任何訓練。(全場嘩然)而且,在腿部受傷后,長跑100米而且是冠軍。不過這不是大事,我看主持人是否誇獎了呀!”秦老師說。“呵呵……”觀眾齊聲笑道。“那麼就請秦老師為我們講述在學校的訓練過程吧!”小可說道。“我們學校不僅有良好的措施,而且對寵物不會太過嚴厲。下課或者上課都是一平常人上的學校一模一樣。我們學校有寬大的操場,還有鳥語花香的花園。我相信,寵物進來后都會按照您的意願完成您想要他進來的基本目的。比如多多同學的主人就希望他能成為家中陪伴小孩子的玩伴,而且希望孩子長大后能有愛心,懂的照顧其他的小動物。不會危害社會。這也是一般優點所在。俱我的調查,發現多多比剛進來時開朗多了,而且不會太凶。不過我見他剛進來時脾氣也是不錯的。”(全場鼓掌) 

  “呵呵!謝謝秦老師為我們的詳細講解!我相信觀眾以後去這間寵物學校,一定會完成您的願望的!本節目《Cute》到此結束!請期待下集!我們將會請來跟多可愛的小動物為您做伴!” 

  完了后,音樂響起。秦老師抱着我站起來向觀眾鞠躬。然後就把我放回朋友的身旁了。 

  ( 未待完續 )

寵物學院(十六)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動物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十六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