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無垠的記憶中,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永遠地鼓舞我前進。她,就是郭老師。

  進入五年級時,一開學郭老師便首先介紹了自己。一下課,同學們便圍着他,問長問短,好象一群小天使。而郭老師則微笑着回答我們。不過幾天,同學們已經跟她交上了朋友。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日子。在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我始終要離開你了,我們要走了,要進入另一階段的學習了。我非常捨不得,為了表達我的一片心意,我買了一張賀卡,用彩紙包了起來。說真的,送給郭老師的是一張較好的賀卡。

  可出乎意料的是,那天下午第一節課後,郭老師驟然把我叫到辦公室,把我送給她的賀卡還給我,我感到很奇怪。我正迷惑時,他微笑着說:“朱啟鵬,你是學生,還不會賺錢,你的心意老師心領了。如果是你親手做的,老師一定收下!”我聽了,眼圈紅了,老師這幾句簡樸的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我心裡默默地想,老師不收我的禮物,我心裡過意不去。忽然我靈機一動,畫了一張老師與同學們在一起的畫像,雖然畫得不怎麼好,但它代表了我的一片心意。我看了看,在畫像兩旁又加上了“師生情”三個字。畫完后,我立刻跑去送給老師,老師這回可收下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雖然現在我快讀六年級了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郭老師,忘不了他那高大的身影。

  單洞新村小學五年級:張靜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