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公園

  庄慧娟

  在這秋天到來的時刻,公園裡金黃一片,樹上的金葉一片一片飄落下來,有的樹上像是吊著一盞盞金黃色的吊燈,為黑暗點亮一絲絲光明。這時的夜晚會更加美麗。

  每天清早,我都會看見有人在這個金黃的公園裡玩耍、嬉戲。有的人在玩健身器材,有的人在遛狗,還有的在玩種種的小遊戲,都在快樂地忙碌着……

  小溪里飄着幾片金黃的樹葉,就像幾條小船在河中自由自在地遊盪着,幾隻螞蟻在金樹葉上“蹦來蹦去”,它們彷彿在嘻嘻哈哈地說笑着。

  傍晚,人們常跑來跳舞,周圍有許多人在觀賞,嘴裡還不停地說:“好!”樹旁的小野花仰着頭欣賞音樂,有的小野花在和自己的同伴議論着秋的到來。

  夜晚,人們還在跳交誼舞,那音樂,讓金黃的葉子、小野花、小溪流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里……

  秋天的公園真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秋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