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公園 

  成都龍泉驛區外實小2011級2班 何之堯 

  春天的公園萬紫千紅,夏天的公園鬱鬱蔥蔥,冬天的公園白雪皚皚,但我最喜歡秋天的公園,因為秋天的公園秋高氣爽,十分美麗。 

  秋天的公園可美麗了!公園裡,很多樹的葉子都隨着秋風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楓樹的葉子卻變得火紅火紅的,像舉着一把把奧運火炬,在傳遞着奧運熱情。柏樹還是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像一排排穿着綠色大衣的衛士,守護着大地,守護着公園,守護着秋妹妹…… 

  公園裡不僅樹美麗,花也很迷人。桂花的香味泌人心脾,菊花的香味衝上九霄。看那一朵朵菊花,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的……我不禁想到詩句:“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啊,秋天用金色覆蓋了公園,用楓樹傳遞着奧運。 

  我愛你,秋天的公園!

秋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